這陣子我覺得相當累 也休息了好一陣子沒上線了

遇到公公生病外加照顧孩子和陪著婆婆

公公捨報了~我也好難過

可是公公沒病痛了~也該替公公開心

老實說~雖然我以前剛嫁來我先生家

和公婆都處的不好

可是~相處也9年了~

難免有些親情在 畢竟以前我就沒爸爸

我也把公公當成是自己的爸爸一樣

也因為公公捨報了 讓我和老公看透了冷情人暖

從公公住院我和老公分別顧早晚

再來就是我也要顧到小孩 忙的自己都快累掛了

公公捨報後 又要忙於公公的事情

我看著捨報的公公 心裡面好難過好難過

人~都必經之路的生老病死 好痛苦

以前我好怕這種事~但遇到了自己家人

我不怕了~看著公公~回想以前生活的種種

公公在住院的那段時間 曾哭著說過

你會恨我嗎?以前你剛嫁來我家我對你說話這麼難聽

我說:不會~~~

我的內心有個說不出的OS

其實我自己也有錯~剛嫁來的時候脾氣也很拗

當天公公要走那天 我覺得加護病房好冷好冷

哎~這就是人生~

現在都圓滿了 也要照顧到婆婆的生活起居

前幾天~我也才去照胃鏡和大腸鏡

發現我自己有胃潰瘍~

所以這陣子慢慢在改掉咖啡和辣

也一直勸老公去做身體檢查

因為~我不能失去他~失去他我真的會哭死

我沒有辦法去想像

可是~我老公很"蠻皮"總說不去檢查

讓我很生氣很生氣~~~~

希望新的一年2015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牠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才4個多月唷!!!!

10912619_908748925809988_199009676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