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兒子生日~餓到3點多要吃成都路的可可亞~還知道他們沒做了~換生猛海鮮~那時候我心情整個很差~

氣氛有點不好~我老公說要等晚上7-8點在去吃...我不要..因為我要減肥..太晚吃了..所以兩人有點不開心~

今天出去還遇到下雨~烏烏烏...整個很帶屎>

一人用前一人用後把他用上去~ 去到樂也很開心~老公說滿高級的~呵呵~因為她們東西新鮮好吃~

 

我老公很有意見~他說干貝好小~一份才兩顆~ 呵呵~米麻米署沾花生粉也很好吃唷~

 

 

魚下巴好嫩唷~

上面有點黑黑的2點那個~以為他是包肉的.. 結果試爆槳奶油起司~好吃

整個起司奶油都ㄉㄨㄞ出來~

那個金針菇好好吃唷...是脆的耶~加上裡頭他們放了奶油~好香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