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瘋體驗自被選上試吃塑崩碇和風味餐之後這幾天又被選上品嘗試吃【ACE酸櫻桃乾】

超開心的~昨天已經收到【ACE酸櫻桃乾】

‧ACE嚴選最佳產地-美國酸櫻桃,鄭重推薦給婦女及全家人一起享用。
‧櫻桃品種可分為酸櫻桃及甜櫻桃,酸櫻桃有「超級水果」的稱號,果肉甜中帶微酸,含豐富營養素,還有一別名為美容果。
‧ACE精選,由產自美國整顆,頂級「Tart cherry」品種的新鮮酸櫻桃製成,未經榨汁,口感佳、營養豐富。
‧超乎想像的酸甜口感,吃第一口就上癮,讓人欲罷不能,天天吃也不膩。
‧100%無人工色素、防腐劑、及其他人工添加物(如硫化物),無硫化薰蒸處理。
‧最天然的「美容果」,為女性最好的休閒食品,更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

2125.jpg  DSC06094.JPG 

那時候包裝著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可是我搖一搖~就覺得應該是【ACE酸櫻桃乾】

黑黑~被我猜對了~一回家忙完就開始拆

DSC06095.JPG  DSC06096.JPG 

雖然說裡頭感覺上好像不是說很多~可是我覺得並不會耶~吃一吃覺得其實也算還OK

DSC06097.JPG 

而且【ACE酸櫻桃乾】我覺得算滿大顆的~

DSC06098.JPG  DSC06099.JPG  DSC06100.JPG 

咬了一口~覺得【ACE酸櫻桃乾】口感非常紮實~

一般來說譬如我吃過的來說~覺得是軟軟的~

可是【ACE酸櫻桃乾】我覺得就不會軟軟的~【ACE酸櫻桃乾】有一種讓我覺得

紮實而且Q彈~這真的是我用心去吃去體會的~

吃下去那一剎哪我是覺得口感不錯很紮實接下來就是一點點酸~

後面就是嘴裡都是【ACE酸櫻桃乾】的果香味~

 

而我老公一回來就說那是什麼~我說是櫻桃乾~

他就要我開給他吃~結果他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而我女兒也超愛吃的~一直吃一直吃~後來還是我克制他~說明天吃~

我說睡覺嚕~結果他把【ACE酸櫻桃乾】帶去他的床上跟他一起睡覺~

所才想說今天怎麼那麼乖~後來聽到罐子和【ACE酸櫻桃乾】碰撞的聲音

才知道他把【ACE酸櫻桃乾】整罐拿去睡覺~

後來給他拿起來~還哭勒~><~

到了早上起床之後我又忙完了~家庭主婦的我總是有一大推家事

我原本打算要把【ACE酸櫻桃乾】拿來加在我的優格裡頭吃看看~

誰知道一轉眼間我忙完回頭看了我女兒~他把整罐都給我吃光光了~

剩下2粒~算了~真的算了~不跟他計較了~><

我女兒真的很愛吃【ACE酸櫻桃乾】~以為他不愛吃~

速不知~他愛吃的不得了~

昨晚還一直抱著【ACE酸櫻桃乾】走到那抱到那~

DSC06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