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尚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生產維他麥營養麥片隨身包,以及代理馬來西亞知名的益昌飲品為主要營業項目。

 維他麥台灣最早的三合一營養麥片品牌~不只最早更是最好。

代理進口的益昌飲品~在馬來西亞當地更是知名,去過當地旅遊的人絕對會帶回來送禮的知名伴手禮品~口味獨特,喝過絕對會想念!

★★★★★★★★★★★★★★★★★★★★★★★★★★★★

 

益昌無糖白咖啡~不加糖的白咖啡口感滑順一點也不苦澀!

15克*25小包/袋(總重375克)

 每小包15公克~每一小包加入150CC熱水,好咖啡不加糖喝起來也不苦澀!

哇~~~咖啡來嚕~~~~~~
我現在真的粉愛喝咖啡優~~~~
★★★★★★★★★★★★★★★★★★★★★★★★★★★★


一包熱量只有75大卡
蛋白質1公克
總脂肪4公克
飽和脂肪4公克
碳水化合物9公克
鈉26豪克
★★★★★★★★★★★★★★★★★★★★★★★★★★★★
打開的時候只有淡淡咖啡香 但是沖泡的時候咖啡香更香嚕
我一天就泡了2包來喝
昨晚還泡了一包給先生喝
因為 益昌無糖白咖啡 當然就是無糖的
所以我讓我先生先喝一口原滋原味 他說味道還不錯
但是 他還是要加糖 他說不錯喝 ㄒㄒ
所以我幫他加了糖漿^^
★★★★★★★★★★★★★★★★★★★★★★★★★★★★
顏色超像是奶茶耶 ^^ 淡淡的
但是味道很讚唷!!!!
雖然說是無糖 但是咖啡香+上奶香味 還是一樣融洽唷
我個人是不需要加糖的 無糖就很好喝哩~
★★★★★★★★★★★★★★★★★★★★★★★★★★★★
今天我就喝著咖啡配著蛋糕 喝著我的下午茶 超讚的
無糖白咖啡配著巧克力蛋糕 很搭唷!!!!!
因為蛋糕很甜 喝上益昌無糖白咖啡感覺蛋糕就不會太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