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特色

3M天然除膠去污劑是由柑橘萃取的天然強力除污、除膠噴劑,適用於油污殘膠的去除及表面清潔,能有效清除頑強的汙垢油漬、膠帶貼紙殘膠,是您工作上的最佳幫手。

詳細介紹

3M天然除膠去污劑是由柑橘萃取的天然強力除污、除膠噴劑,適用於油污殘膠的去除及表面清潔,能有效清除頑強的汙垢油漬、膠帶貼紙殘膠,是您工作上的最佳幫手。

Citrus Base天然柑橘萃取:符合美國FDA 21 CRE 180.20,安全物質標準,敬請安心使用。

使用說明
1.請在常溫下使用,並先測試、清洗施用表面。
2.在油汙、殘膠表面噴灑本清潔劑,待充分反應後用乾淨布擦拭。
3.遇較頑強之油污、殘膠,可重複施用數次直到完全移除為止。

注意
由於本產品具備相當的油污分解能力,使用前請先測試是否侵蝕欲清潔表面與否,確認無虞後,再行施用。本產品為易燃氣膠,吸入過量可能會對心血管系統造成傷害,直接接觸可能造成輕微皮膚刺激或過敏,對眼睛具刺激性,對水生生物毒性非常大。

使用注意事項
1.本噴霧罐為易燃物,且罐內含有高壓氣體,遇熱易引起爆炸。
2.避免在有火或高溫處使用。
3.本罐應置於兒童不易觸及之處。
4.保存時請勿置於溫度45℃以上處所。
5.請選擇在通風良好處使用。
6.請勿吸入噴出氣體,並避免接觸眼睛及皮膚。
若眼睛、皮膚不慎碰觸,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若仍刺激持續發生,請立刻送醫處置。

另外關於產品使用小叮嚀說明如下:

◎建議使用範圍:玻璃、瓷磚、烤漆、不鏽鋼、人造石等光滑材質表面的殘膠

◎注意小提醒:由於本產品具備相當的油污分解能力,使用前請先測試是否侵蝕

欲清潔表面與否,確認無虞後,再行施用。

 

※產品使用用途參考:

-陳年春聯、海報貼在牆上的殘膠

-辦公桌邊膠痕

-廣告小貼紙貼痕

-廚房四周包含排油煙機上的油垢油漬

主要成份
柑橘萃取物:80% - 90%
丙烷(PROPANE):10% - 20%
重量:220公克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新資料夾 (10)1  新資料夾 (10)2  

打開的時候柑橘味道飄出來嚕

大家知道通常我們過年貼的春聯到了一年過後撕下來時

常常都會有膠痕 很難清理乾淨

還有就是一些廣告紙我們在撕下來的時候經常會連紙都

還停留在牆上 撕下來的都是紙張的表層而已

有時候我們在使用泡棉膠或者雙面膠時

撕下來之後也是一樣總是會殘留在牆上等等....

最難清理的就是泡棉 怎麼摳都很難摳掉耶!!!

這次我使用了 3M天然除膠去污劑 便輕鬆了 CC~

第一個我是用在我家的鐵門上

因為有用雙面膠貼上紙張之後 難清潔乾淨

我今天就用了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在想去除的地方 噴了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其實一噴之後我等不急就又用衛生紙擦乾淨

但是這樣好像不太久 很難清理耶!!

之後我就又噴了幾下 等了一回兒我就在去擦拭看看

後來我拿了布來擦 就變的比較快喲

但是我的照片圖4.5好像相反嚕耶><

其實5號圖是在4 ~ 4號圖是在5

使用完之後變的好亮耶!!!是不是很不賴啊!!!

新資料夾 (10)6 

DSC03633 

這是鐵門的另一個地方的膠耶!!!

所以 慢慢的到最後擦拭清理乾淨嚕!!!

新資料夾 (10)5  

接下來就是貼在牆上的廣告紙 我噴了幾下之後

過了一回兒 我就去撕看看

咦~好好撕唷!!

直接一片這樣撕下來ㄋㄟ~好好撕唷!!

一般來說 這個最難撕了 怎麼可能撕的起來

今天用了3M天然除膠去污劑真的輕鬆撕下來嚕ㄋㄟ

新資料夾 (10)4 

接下來就是泡棉嚕!!!

泡棉原本是真的很難摳下來的 結果勒

我今天也是噴了3M天然除膠去污劑

就去做擦拭 結果馬上就能除膠乾淨耶!!!

在擦拭的時候 在那第四張圖就能看到 那擦拭起來的膠

慢慢的在溶解掉嚕好棒吼!!!

新資料夾 (10)3 

這是油膩膩的油唷!!

在我噴下3M天然除膠去污劑 油已經開始慢慢在分解嚕!!

看到第3與4的圖片了嗎???

油已經分解掉 越來越多油水跑出來了對不對

之後再擦拭的時候 有看到衛生紙上滿滿的油漬嗎??

擦拭的好乾淨唷!!!

我打算要把這罐帶回中部幫我婆婆清潔除油煙

因為我婆婆的除油煙機每次都卡到好多的油污 等我回去擦

我手都快要酸死了><這次有了3M天然除膠去污劑

我相信我應該可以輕鬆清潔掉那些油污了吧

新資料夾 (10)  

DSC03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